close

自從國道六號通車以後,去日月潭的路途變得近了許多,簡直就像我家後院似的 ...這次台中市全運會國中小放假一週,

我和老爺因為各有工作,沒法陪小孩出國,只好趁著我沒課和老爺工作告一段落的週四週五,日月潭釣魚去...

日月潭有幾家飯店/民宿,現在時興起在房間陽台釣魚,坦白說日月潭超難釣,因為水域太大,魚種也很多,

那種釣組,釣什麼魚,用何餌都是學問呢 小孩又沒耐心,曾經在涵碧樓後面的釣點大豐收,但小孩只能忍耐兩小時,

就吵著要吃飯上廁所,因此 我們這次選擇陽台釣魚的住處

目前日月潭釣魚的飯店有船屋(但晚上就不能出來),泰湖樓(其實他們離釣點很遠,由業者負責接駁),最近推出釣魚專案的哲園(只有兩人房

以及我們這次選的朝霧餐飲渡假小棧 http://www.sunfog.com.tw/int.html

因為四人房全滿,老闆把八人房便宜租給我們。一泊二食...

房間很大,四張大床以隔門隔開,各有一台電視。還有大陽台,陽台另建有一間泡湯浴室 

這是其中一角,落地窗外就是泡湯區

113.JPG 

泡湯浴室,可看美景

兩張大床,已經被小鬼踩過

114.JPG 

陽台,就是我們釣魚的地方

123.JPG 

我釣我釣我釣釣釣,釣到天荒地老... 老公連晚上都在夜釣...可惜晚上太冷沒釣到...

不過早上釣況不錯,只是魚小了點,都是吳郭魚...

122.JPG 

這次幾乎沒出門逛日月潭,只去孔雀園,日月潭真的去太多次啦...

朝霧小棧的晚餐不錯吃,四菜一湯,唯一缺點是沒有肉,不過有好吃的魚...

家族經營也有遊艇,很多房客都有訂船票

這次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